close

連續三天了....
都跑了<政大書局>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週五下午....
原只是要去師大路的華碩修 NB....
之後順帶去買了<我是被老師教壞的:我最感謝的一所學校>....
書名就夠了吧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週六上午十點....
則是要去買<英語直通車全集>....
到了才知道....
即便是週六還是十點半才開門的....

今天則是原來還在考慮....
要不要去買吳祥輝寫的那兩本旅遊書....

上巿圖網站後發現....
文山分館裡就有其中一本....
於是就走路到文山分館....
去瞧一瞧是否看得下去....
再決定要不要買回家來....

結果....
坐在巿圖裡才看完自序而已....
就決定坐車去政大書局....
一口氣就把<芬蘭驚艷:全球成長競爭力第一名的故事
驚歎愛爾蘭>兩本書都買下了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之後....
就在考慮....
是要回住處去看呢....
但天氣實在非常好....
還是找個戶外場所看呢....

最後決定....
先坐捷運到西門<全真素食>吃<才一百廿元>的素食火鍋....
之後再去紅樓邊喝茶邊看書....
順帶看看會不會遇到原本就認識的人....
隨意的聚聚聊聊....
感覺應該會蠻好的....

只可惜....
除了<暹邏紅樓>及<小熊村>(還有小熊村隔壁一家我完全記不住店名)之外....
紅樓邊就跟廢墟一樣....
但也意外發現:原來<河岸留言>就在紅樓ShockedShockedShocked

現在的我....
還在猶豫....
到底是要繼續看書....
還是先去騎兩三小時的小白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OMGShockedShockedShocked

昨天看完<我是被老師教壞的:我最感謝的一所學校>那本書....
心中就已很有被衝激到的感覺了....
舉例來說:
孟母三遷>是我耳熟能詳的典故了....
但我之前真的的沒有想到過....
這個故事被傳頌那麼久....
真的就是<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思想造成的耶ShockedShockedShocked

今天這本<芬蘭驚艷:全球成長競爭力第一名的故事>雖然到目前為止才看了六七分之一而已....
但給我的震憾就已不小了....
例如:紅葉少棒隊ShockedShockedShocked

嗯嗯....
讓我對接下去還會讀到什麼樣的內容....
真的是充滿了期待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