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一點半左右,和小天在捷運站碰面後,就開始用英語交談。除了臨時要問路人福港路怎麼走是用中文之外,連路邊的攤販是個可愛的小帥弟都是用英語來表達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我也很訝異,用英語交談,還是可以聊到很多不太會跟別人講的心事,當然還是要感謝小天願意花時間陪大夥兒講英語囉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徹夜未眠的心飛趕到後,也展現了他溜口的英語;最晚到的小帥弟凱凱,雖然才讀大三,但成熟穩重又八面玲瓏又活潑外向又魅力無敵的老讓我誤以為他已經大四了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幾次的英語聚會都是小巧而溫馨的,但真的是練習講英語蠻好的機會。我也和小天討論到,或許,爾後每個月一兩次會找固定週間的某一天來進行同樣的活動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對呀....
雖然以 Let's Talk in English 為題....
但真的很隨興自在....

像這次聚會....
因為我自己心情有點兒 down....
所以就跟小天說我不是很想講英語....
但小天願意的話....
還是可以講英語而我剛好練習聽力....

之前已好幾次和小天及哇哇....
他們講英語而我講中文....
也頗有<雞同鴨講>的趣味....

其實....
我英語程度也只是中等....
只是我不怕問....
聽不懂就問....
小天和哇哇都很樂意分享他們的專才....
每次都讓我收穫滿滿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