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記一下流水帳好了!


  上午想把舞蹈班老師放在無名的教學影片下載到自己的 iPhone 中,才三段影片而已,就弄了快三個鐘頭。下載完要先轉檔,再 Copy 到 iTunes 去,再轉到 iPhone 裡。但在 Google 瀏覽器下載第一段 OK 後,第二段竟然無法下載。改到 FireFox 後下載第二段成功了,竟然第三段又無法下載了。我實在也找不出,問題究竟出在哪兒?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中午了,於是趕緊出門到<菜香耕>大安有機生活館去。

 

  約中午吃飯的朋友 J,是過年前幾個月才認識的新朋友,之前也沒什麼機會深聊。大年初四參加他辦的聚會活動,才比較有機會多聊一些。今天中午,只有我們兩人,才真正的比較互相瞭解對方。

 

  午聚結束後,自己趕去痞客邦在民生東路的辦公室去,想碰碰運氣,看看他們是否有人上班,我就可以領抽到的電影特映券了。但,我真的沒有那麼好運,人家也是休假三天,我只好等下週二中午前再抽空過去了。

 

  離晚上的餐聚還很久,自己又不想回家去再出門,於是去了和平東路上的<空中英語教室>門巿。原本一直想弄清楚,手機版的光碟,究竟是不是可以在手機上收看教學影片。結果,可以在手機上看課文,聽朗讀,但就是沒有每日講解,所以真的不符合我的需求。

 

  櫃枱小姐說,其實 Super 光碟版裡就會有每日講解的 MP3 檔,我可以自己放到手機裡,就可以每日收聽了。想想也對,就考慮要買了。結果,我發現今年的單片 Super 光碟版(不含紙本雜誌)定價是 NT$ 100.-。但去年下半年的合訂 Super 光碟版,竟然也還是 NT$ 600.-,那並沒有比較便宜啊。問了櫃枱小姐,她說要跟半年的紙本雜誌合訂本一起買,才會便宜兩百元。但我也反應,紙本雜誌半年的合訂本,既重不方便攜帶,看完之後我也很難處理,我真的只要光碟版就好了,而櫃枱小姐也就爽快的直接幫我打八折了。

 

  但,我很怕,光碟買回來了,我會不會又只是束之高閣了。就好像我每每到巿圖或央圖借了一堆書,快到期時才迅速翻閱瀏覽,但還是沒能看完就又還了。希望這次真的可以打破這種莫名所以的血拼模式,真的可以發揮買回來東西的真正效能。

 

  晚上,四人去了<玥飲軒>,距離上回來這家店,可能要以年來計算了。

 

  之前常和素食家族在這兒辦餐聚,我還會特別選在有古箏表演的晚上過來。但現在,演出早就沒了,所以我們也第一次的坐上了門邊以前的表演台用餐,感覺還蠻不錯的。

 

  四人中,兩位同樣是從桃園趕過來;另一人和我竟然二OO一年的暑假,都在紐約曼哈頓遊學。彷彿,緣份就是這麼的特別牽繫著我們。

 

  回家後,才發現原本我準備好要送朋友的可以拿來當花瓶或筆筒的調醋杯,竟然一直都放在自己的背包裡而忘了拿出來。或許,完全沒包裝的情形下拿去送人,也太沒誠意了,所以上天才又讓我帶回家吧!

 

  明天白天,應該要多花時間在製作電子書上,至少,要把手邊快完工的<遇見未知的自己>給結束掉!應該可以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