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上午七~九點還是出門騎了單車。

  下午五點半本來約了朋友去<菜香耕大安有機生活館>吃飯,順便做<良導絡>,但她打手機來說車子停路邊窗子被打破了,要去處理一下,所以沒法兒赴約了。

  我心還在想,最近我的能量好像並不怎麼聚得起來,所以連邀約朋友都會臨時取消。但中午才定期小額的捐了<公共電視><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同志諮詢熱線>,又好像好心有好報的讓我抽中了兩張歌劇魅影一千八的門票。

  下午五點半還是去了中華電信旗鑑店拿了門票,又走到大安館去,也順利的在<生活智慧系列講座>中調<巧克力奶酒>(其實是醋啦)來賣,也把第十款調醋順利的介紹完成。




  週四上午,我在騎單車時,接到馬姐的手機,說我昨天的氣很濁,她問我是不是感受到了所以才去運動排一排濁氣?我說我是沒那麼強的感應力,但總是希望維持住騎單車的運動習慣。她約我下午一點在大安館碰面,跟她去送貨,順便聊聊天。




  週五晚上,和A老友約好了,要帶他在年初素男尾牙中看到想買的寬鬆褲子給他看,到底是跳民俗舞蹈會穿的八角褲還是泰國買來的沙龍褲;也和B老友約好了,要拿他硬堆在我住處中的一盒醋給他。

  和A老友約的時候,聽他說晚上七點時,我就在懷疑,之前約在昆陽站那兒的素食自助餐廳吃飯時,不都是約晚上七點半到八點之間嗎?這回怎麼約的那麼早。 但我下午帶著大包小包的去<神采彤妍>內湖理療館讓阿發幫我做<背部療程>及<全身敷體>,之後,我就點了從會從<菜香耕大直養生館>幫忙送過來的<豆漿 鍋>當晚餐,這樣,我就不用拎著大包小包的到處跑了。

  雖然前一天就已跟A老友說過,我不會在七點的時候過去跟他們一起吃晚飯,但我會直接八點在捷運站對面的麥當勞和他們碰面。但我其實還是七點就到了,只是,我先到麥當勞去佔位置了。由於正好是晚餐時間,用餐的人還蠻多的,我不好意思佔位置,只先坐在角落的兩人位置。

  之前也先和AB老友都手機聯絡過了,但都沒回應。七點多,竟接到B老友的簡訊:<Sorry!我不一定會再過去。我不選擇當個不遲到卻受到命運懲罰的人,所以時間到沒人我馬上進行我的替代行程走人!>

  這下我可火了,什麼叫<時間到沒人>!?之前都是先到的人先用餐,後到的後用餐,什麼時候變成一定要人都到齊了才能用餐!?更何況,我大包小包的還要拎回去,這究竟是誰被懲罰到了啊!

  B老友手機中還說:我有情緒!我要問一問自己:為什麼會有情緒?這還用說啊!就是因為一而再 再而三的忍受B老友任性隨性的脾氣及習性,實在是超出了 我忍耐的極限,我才會發火的,惹起我情緒的人還要我自己去想一想我的情緒從何而來?你怎麼不自己問一問:當初是誰沒經過我同意就讓馬姐把一箱醋往我住處堆 的?你家放不下?我小小的住處就有地方可以堆啦!?

  我知道你對A老友老是愛遲到的習慣很不以為然!我也知道你對我<總是對A老友另眼相待而不會對A老友的遲到有何情緒>這部份很不以為然!但誰規定你覺 得他是個愛遲到的人我就也一定要覺得他是個愛遲到的人!?誰規定你說他<是個愛遲到的人>時我就不能說<不會啊>!?誰規定我一定要跟你有一樣的感受跟情 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