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改成在一大清早七點半左右騎單車出門,騎個兩小時多就回來之後,由於我刻意的穿上 NET 的挖背背心,所以,上半身早就有條<白背心>的曬痕了。

  我幾乎這幾個暑假都是這樣,但老實說,去玩水時,旁人看到那條白背心,還真的覺得蠻好笑的。再加上幾次日騎單車時,也是會看到裸著上身在騎的單車客,於是就讓我也興起了把上半身曬均勻一點的想法。但總覺得,自己身材又不好,怕裸著上半身會傷了路人的眼睛。

  今早起床就已七點了,有點訝異我昨晚還蠻早就睡了,竟會睡到這麼晚,但還是趕緊打點了一下,八點就出門了。原本是打算回程時再裸上身的,但今天好像沒什麼太陽,不知是週一還是我已晚了半個鐘頭的關係,車道上的單車客也不多。

  今天,也沒騎到以往的折返點--大稻埕,而提早了兩公里半就回頭了,但我真的把挖背褪至腰間而開始上路。一開始,由於沒什麼太陽,會覺得上身涼涼的, 但同時有一種小<解放>的感覺。之前騎車時,總是會把視線多停留幾秒在迎面而來的單車客身上,但此時我都只敢把自己的視線停放在自己的面前。但騎了一小陣 子之後,就根本忘了自己身上是穿著挖背還是沒穿了。

  快到景美橋時,決定拍下自己現在的樣子,但之前沒怎麼玩過自拍,第一張只照到自己的頭而已,第二張更慘,只削到頭皮而已,總算,第三張算小成功了,只是,還是沒拍到我的小白。下回,看我敢不敢請經過的路人幫我拍一下。

  接下來,要傷一下各位看倌的眼睛了,不想受傷的,請趕緊按<上一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