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想定期小額捐款....
於是找了三個單位:

先是捐款1000元加入公視之友,並可獲贈『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單碟DVD

接著就乾脆為期一年的每月捐一千元給公視成為他們的公視之友榮譽會員,
等拿到他們的公視之友卡,大夥兒就可以透過我來買公視產品,可以八折優待喔。

接著我又一樣地每月捐一千元給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也是等拿到他們的人本之友卡,大夥兒就可以透過我來買人本產品,可以九折優待喔。

最後我再一樣地每月捐一千元給同志諮詢熱線
不過,熱線並沒有什麼產品可以折扣優惠就是了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結果....
好心有好報吧....

下午三點半....
就傳來簡訊....
說我抽到獎了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兩張歌劇魅影的門票....
黃區十三排的位置....
每張價值 NT$ 1800.-

原本打去問阿發週日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去看....
結果他有療程....
倒是在他一旁的女同事聽到了就說賣給她....

於是我就割愛了....
賣他每張 NT$ 1500.-

Mr. GreenMr. GreenMr.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