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年夜....
和我之前的室友阿發去台中把台中老友幫忙組的兩輛小白騎回台北....
但我們小年夜當天一大早從台中巿區出發....
因為我是新人之故嚴重耽擱行程....
騎到晚上才到頭份而已....
隔天我就累掛了....
單獨搭國光號把人跟小白一起運回台北....
而阿發則在除夕當天繼續騎回汐止他家....

但之後....
我大概平均每個月才會騎個小白出去亂逛....
路線大概也只有從景美橋到動物園來回....
或是景美橋到大稻埕來來....

有次本來準備晚上七點騎著小白出門的....

結果....
光弄那前車燈就搞了我半個多小時....

出門時已七點四十五分了....
從<捷運萬芳醫院站>騎到<景美橋>再騎到<大稻埕>....
那個大圓時鐘竟然已指著八點四十五分了....

稍做休息....
補充水份之後就往回騎了....

結果....
回到社區....
大廳的時鐘指著十點整....

而我....
兩條大小腿則呈現半報廢狀態....

以上....
就是老人家我目前的實力囉 Smile

但幾次夜騎之後....
決定改一下自己的騎車時間....

隔天早上是七點十分左右出門....
路上的車還蠻少的....

騎出去的感覺是:
空氣好
視野佳

也認真看了一下里程數....
景美溪右岸我共騎了兩公里....
新店溪右岸我共騎了九公里半....
淡水河右岸我共騎了三公里....

所以我的時速是十四公里半 Smile

也看了一下....
路程之半....
的確就是馬場町....

回程時懶散了一下....
途中又遇到了同事小聊了一下....
回到住處都已九點半了....
所以也避開了上班的車潮....

從那天起....
白天沒事....
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時間去騎相同的路線....
想約騎的伙伴....
記得出個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