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到曼谷的大學去教中文的室友L回台北度假十天,約了他和幾位好友一起吃晚飯。

  晚飯後,我們開始玩<OH>。

  結果,我抽到的圖卡是<兩隻手扭轉著一塊布/繩>。

  我自己的分享如下:

  我看到兩隻手扭轉著一條繩子,這個圖可以從兩個角度去切入,一是越來越糾結,另一是越來越放鬆。我會聯想到的是:某次的聚會活動當中,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小D,也常邀他參加我辦的小聚,但後來我卻發現,能言善道的小D,雖然會讓聚會時氣氛非常的熱絡,但我也很擔心,其它成員就不太有自我展現的機會了。這就是我這一陣子的<心結>。

  有趣的是,我抽到的字卡是<丟臉>。

  對此,我的分享如下:

  我是一個很怕丟臉的人,所以,我之所以會有對小D的擔心,其實是害怕他的太過表現,會讓其他成員責怪我,當初怎會邀他加入,如果真的有人因此責怪我,我是會有很丟臉的感覺。

  但,重點應該不是在小D,而是在我自己。我應該要好好的去檢視自己<怕丟臉>的這個區塊。

 


  其他成員抽到的圖卡也蠻有趣的:

  有人抽到一張<穿著制服舉高右手的男子>,有人覺得那是警察,正在制止一件事情;有人覺得那是交通指揮。

  有人抽到一張<山谷中一隻像貓又像豹的動物>,有人注意到整張色系是很灰暗的;有人注意到上端還是有著撥雲見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