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中午,和素食家族的朋友去永和樂華夜巿旁的巷子裡一家素食餐廳用餐。

  用完餐,原本預定是去 SoGo 那兒看<宗教博覽會>。但到達之後,我才得知那是要收費的,而且還是一百多。原本只是無可無不可的和朋友相聚而已,但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想找個地方和三兩好友聊聊天,而不是一直在逛,所以,當下我就很不配合地沒買門票,和另一位三兩年前已看過的朋友及一位最近才剛上完<實用人性 心理學>一階課程的好友一起先去仁愛公園。

  當然,最近愛上 OH 卡的我就又把它請出來玩了。

  第一輪,我沒有抽牌。

  第二輪,逛完博覽會的朋友也到了,我抽到的圖卡是<兩位選手在跑道上賽跑>。

  我自己的解讀是:我當然是兩位選手中的一位,但我其實並沒有想要跟誰競爭比較,所以,我把另一位選手看成是<過去的我>,我會期許自己是可以比過去更精進更平靜更自在更喜樂的。

  有位朋友說:最近我碰巧對某位朋友有些情緒,可以把圖中的另一位選手看成是這位以<相剋方式>在教會我一些事情的朋友。

  也有朋友說:圖上的兩位選手有沒可能是在進行接力賽跑?但他又說:那還是可以看成是現在的自己從過去的自己接過棒子又繼續向前了。

  玩過幾次 OH 卡之後,我會覺得,往往挑戰性是在分享完圖卡之後所抽的字卡,因為常常會讓自己之前的分享整個翻盤。

  但這次還好,我抽到的字卡是<前進>,我自己是把它解讀成:目前自己的方向是正確的,就繼續勇往直前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