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主人是會算塔羅牌的,當然大夥兒就不客氣地請他幫大夥兒算一算囉!

  最後算的是我。

  原本是想算一算我和學生之間。

  但因為太像是<教室經營管理>了,而且,後來在心裡想的問題又是我本來就已知道答案的了,所以就改成算我和我母親之間。

 


  心裡想著,自己和母親之間的關係會如何?母親已漸漸地可以照顧自己了,她會覺得我們兩人都彼此干預太多而希望我再搬出去嗎?

  洗切過牌之後,我用左手抽出了四張。

  代表著自己主觀的牌是<皇后>,而且,就是<皇后>而不是錢幣皇后或寶劍皇后,顯示出我是有母愛的,是可以很豐富的包容住對方。

  代表著母親主觀的牌是<轉換>,顯示出母親對我是有著<另眼相看>的。

  代表著兩人之間關係的牌是<Works>,顯示出我和母親之間是有著相當多的互動。

  最後,代表著兩人未來的牌是<主教>,顯示出未在我和母親之間會有類似長老的人出現。

 


  總地來說,牌都還蠻不錯的!我想,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應該至少保持住現狀就已經是很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