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協助國一新生適應新學習環境,我們學校的輔導課設計了<向楷模學習>的單元,讓國一的新生以分組為單位,藉由訪問老師的過程向老師學習,希望借重任課老師過去的學習經驗,提供給這些剛進國一的新生能較快建立起良好的學習態度 習慣及方法。

  原本,我以為上課蠻嚴格的我,應該不會有學生會想來訪問我。

  但令我訝異的是,上週四就有一個班級的一個組來訪問我。

  更令我訝異的是,今天又有另一班的另一組來邀訪我,這就是他們這一組的訪問題綱:

1.當老師幾年了?

2.為什麼喜歡數學?

3.從事教育業有什麼感想?

4.如果有學生不交作業會如何處理?

5.對我們班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前三題,上週四放學後來訪問我的那一組也問了,但後兩題,覺得不太像是這次邀訪應該出現的題目。這週四放學後我受訪時,應該會自動轉換為別的內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