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嚇!好像是我常常會使用的手法/手腕/手段!

 

  抽到的圖卡是在海中,有潛水伕,有魚,有魚釣。

  自己想到的事情是:自己會選擇去做一些自己可以不需要去做的事,但自己還是雞婆多事地選擇了去做,但做的同時又還是會有情緒,而並非完全的心甘情願!

  但自己終究還是選擇先做了再說,因為,如果沒去做,就只是停留在原來的狀態,原來的情緒!去做了,才會有不一樣的情形發生,自己再去看是要繼續做,或是不做,或是轉換個方式再繼續做!

 

  而字卡是在提醒我,雖然我一再強調要有不一樣,但我卻還是常用負面的方式來嚇唬人,而沒有用正面的引導方式來達到真正根本的目的!

 

  或許,我該把方向轉換到自己身上,那就是,我該好好的恐嚇自己一下:不要再恐嚇別人了!因為,那對事情是不會有任何正面的影響,而只會讓別人/讓自己有負面的情緒而已!

 

  期許自己接下去的改變都是更正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