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去看二輪片的<景美佳佳戲院>,除夕竟然休息一整天。而大年初一,想看很久的 2012 終於上片了,而且是在四樓大廳播映,真是太棒了!只是,搭配的電影竟然是被罵得很慘的大爛片──刺陵

 

  雖然被罵得很慘,而且我本來就對周杰倫和林志玲沒什麼興趣,但這回,我卻蠻想去看看,她/他們究竟演得有多爛!

 

  結果,感覺還好啊,雖然片中我的確曾不小心打瞌睡了好幾次!

 

  問我同行的朋友看完有何感覺?他說,片中有太多角色都<卡>在過去了。

 

  想想也是,以陳道明的角色來說,走不出<同行伙伴皆已陣亡>的陰影;卜鷹走不出<奪下大漠飛鷹名號並非憑藉自己的實力>及<懷疑自己所愛之人被奪>的陰影;叨叨走不出<被自己所愛之人懷疑>的陰影。

 

  我另外還會想到,女人(林志玲)始終不明白,男人(屠老大、周杰倫)為啥總喜歡拋家棄子(女)的在外面打拼;男人也始終不明白,女人為啥總是不明白男人是為了自己的理想也是為了自己的家庭在外打拼!

 

  不過,我覺得片尾劇情的安排蠻好的,並沒有讓林志玲和周杰倫<從此過得幸福快樂美滿的日子>,而是各自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當然,這要歸功於劇中周杰倫的明智抉擇!

 

  我也問了同行的朋友,到底應該讓林志玲走進周杰倫的世界?還是讓周杰倫走進林志玲的世界呢?

 

  上過的一組<實用人性 心理學>之後的我是覺得:就讓男人和女人各自在自己的獨立空間好好的運作吧!女人不要老想著要把男人綁在自己身邊;男人要學著去哄護一下女人的感受!當男人和女人都能在自己的獨立空間運作得精彩甚至出類拔萃,即便男女相交空間只有 5%,那也會是很有質感的相交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