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些朋友都說,2012 的場面雖大,但結尾的劇情很爛。但我還是蠻想去二輪電影院看一下,而不是在 DVD 的小螢幕當中來看。

 

  去景美佳佳看完之後,也是覺得<還好啊>!不然,你還希望可以有怎樣的劇情安排呢!

 

  當然,片中有是有著一些經典的對白:

 

  「一個好的科學家,比十個爛政客都來得重要!」

 

  「原來在那些『因為一直在提醒我們世界末日即將來臨』而被我們看成是瘋子的人眼中,我們這些不相信的人才是真正的瘋子!」

 

  「恐龍說:『Not Again』!」

 

  「現在的科技都還預測不準,二千年前的瑪亞人就已經在預言了!」

 


 

  之前也曾問過一些已看過的朋友:「你相信 2012 真的會發生嗎?」

 

  有一大半的人不相信,覺得那就只是電影;有一小半的人相信,但覺得那不會在我們的有生之年發生。

 

  而我是相信的,就像《2012重生預言》中所說的,那只是一次<次元轉換>而已,但,地球上的人數也真的會因之而銳減的。

 

  那,沒有十億歐元的人又該如何呢?

 

  我,就沒有十億歐元,我該怎麼辦呢?

 

  上過一組<實用人性 心理學>之後的我是認為:在 2012 來臨之前,就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甚至,此生不做會抱憾終生的事,就把握時間趕緊去做囉!

 

  就像片中科學家的爸爸,明明知道即將有大災難了,但還是在船上做好自己想做/該做好的事!

 

  也不要像片中終於打電話給自己兒子的老爸那般,即便電話接通了,都還是來不及說出原本想說的話!

 

  當然,這也會提醒我,要把握時間好好改善自己和老母之間的關係,畢竟,2012 就算沒事,已高齡八十四的她也已時日無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