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家庭訪問的學生,是在越南出生的小男生,十歲時才移民到台灣來。

  他目前的成績尚屬中下,雖他立志要讀高中大學,但家境不甚佳的他沒法去補習班。

  我要他明天起放學之後,帶著各科課本以及習作,到辦公室找我幫他加強一下各科Mr. Green

==

  晚上七點至L生家中家庭訪問。L生在越南出生,十歲左右隨父母移民來台。L生尚有一目前就讀國小五年級之妹妹,但L生在校成績並未如妹妹那般理想。

  L生父母皆以臨時工為生,L父有時會工作到很晚才回到家中,但L生父母皆以打罵來懲罰L生之在校成績不理想。

  L母問及:是否有免費之課業輔導?我說,隔天開始,L生放學後到辦公室來找我,由我先幫忙個別課業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