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

是我以前的室友所寫的....

竹筏弟.jpg

清邁

第一個在泰國落腳的地方....

因為嚴重的發燒,四天裡讓我在清邁心情都不是很好
還好有阿寶很體貼的照顧....

之後換了飯店
身體狀況也轉好了
卻和阿寶大吵了一架...

一個人在街道上亂走..
什麼都沒玩到,就開始痛恨幹麻沒事來泰國,害得彼此這麼不愉快,傷心..
開始胡思亂想.. 痛恨泰國.........

最後一天(應該是吧)
騎大象,划竹筏,才開始開心起來...
第一次騎還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這隻象要載著兩個不算輕的豬女..
坐在上面,搖搖晃晃的有點擔心害怕會摔下來,尤其我們後面的那隻象
載了三個人,好像很不爽,還會鬧脾氣.....=.=\\\
大象.jpg
之後被載了一陣,心情也安定多了,膽子也大了,開始對載我們的那隻象上下其手...
忘了牠叫什麼名字,大概40多歲..身上的毛摸起來蠻刺手的...
不過有點不太爽象的主人..有事沒事就打象幾下,後來主人要再上來騎
牠就很聰明的不讓主人騎上來,心理暗暗替這隻象叫好..

到了休息區和阿寶買了香蕉餵牠卻引了四周的象也一起過來,
害的我點狼狽衣服也被舔了......
不過真的是滿開心的....
大象3.jpg
帶我們的女導遊活像個山裡的小孩,親切開朗,懂得的又多,很健談....
是我很想成為的目標...

之後划竹筏真的是很快樂,我和阿寶這兩船的都滿皮的...
大家會互相用划竹筏的竹竿,打來打去潑水,用蟲去嚇我這船的兩個外國女孩....
惹的她們一路上殺豬似的尖叫連連...
不過外國女生這麼怕蟲倒是滿讓我訝異的尤其她們其中一個又滿強悍的樣子,
而這隻被她們嚇得花容失色的可憐小蟲也不過是一隻螳螂而已....
跟我想像真的差滿多....

就這樣一路玩到終點,結果我們的竹筏衝的太快,別人都靠岸只有我們還
繼續勇往直前結果被陷在急流裡,兩個女生當然又立刻配合場景又殺豬似的尖叫...
=.=\\ 真是夠了..

就這樣過了我在清邁的最後一天...

這是我對清邁的感覺,印象 Ver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