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打便當時,我還是打酸菜。

 

  第一天時就發現,那一道菜非常難打,又要裝在對的那一格,又不可以散落在其他格裡。但酸菜是油油膩膩的,常常就會灑得一便當都是。

 

  第二天時,本已想避開打這一道菜,但不知怎地,就又被擠到還是打這一道菜。

 

  也或許是已較有經驗了,灑落滿便當盒的情形已改善很多。

 

  第三天時,我更是早早的遠遠避開酸菜,沒想到,還是又被擠到那一道菜去了。

 

  但沒想到,打右手邊那道菜的志工伙伴竟稱讚我打得不錯!原來前一天他也是打酸菜那一道,顯然地,我已打得比他還好;沒想到,我左手邊的那位志工朋友也有同樣的感覺。

 

  於是我開始思考,應該是要提醒向來<一板一眼>,要再更有彈性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