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本華的眼淚,從巿圖借回來之後,就一直有一搭沒搭地翻閱。4/11(日) 就到期該歸還了,都還在猶豫,要花時間把它看完再拿去還嗎?

 

  之前一直在製作電子書,但,被朋友一問:<不是買現成的就好了嗎?>當然,我想製作的電子書,還沒有現成的,不過,我也著實思考了一下,現階段的我,究竟想做些什麼呢?

 

  最後決定,還是<多看點書>吧!

 

  剛剛又把<叔本華的眼淚>拿出來看,Ch 1 看完,覺得很棒啊!不禁也想到,我問師大試教生時,有一位說她自己是個<會拖拖拉拉>的人,我想,我也是吧!常常會<火燒眉毛>才去完成一些早就可以開始著手去做的事。

 

  嗯!不多說了,下線專心的看書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