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有痞友在問:<愛自己>讀書會的聚會日期與時間?以及要先讀哪幾頁?

  其實,我沒打算約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因為,要照顧到大家都可以的時間,太難了!

  所以,我打算從<兩人讀書會>開始,也就是說,兩人先約好時間就開始,而聚會之前,時間可以的朋友都可以即刻加入!

  舉例來說,我已與那位痞友約好了,今晚七點半碰面,如果他有朋友對我們的聚會有興趣,也可以一起加入!

  而第一次的聚會,是沒有任何進度的,因為,就是這一次的聚會,要分享彼此<愛自己>的經驗,以及設定自己接下來<更愛自己>的目標。

  可能每人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都會不一樣,但去實踐之後,原則上兩週再聚一次,再次分享這兩週以來的點點滴滴!

  這樣不知有沒說的更具體了!

  而發問的那位痞友是我的舊交,於是就直接和他手機聯絡,約了晚上碰面;而我也手機聯絡另一位之前表示想參加的老友,一起來討論囉!


  最後,我們確定<研讀>及<實踐>張德芬寫的<活出全新的自己>這本書!


  進度:下次聚會時間前,讀完第一部第 8 章,並且要去實踐第 8 章的<功課>!


  下次聚會時間:5/10(一) 晚上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