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去看阿凡達的二輪,一來是真的很喜歡這部片,二來是想看看,非 3D 版的阿凡達會不會遜色很多!

 

  這週五就是最後一天了,所以雖然我年前已在日新看過 IMAX 3D,年後在美麗華大直影城看過數位 3D,昨天還是趕去<景美佳佳>又看了一次二輪!

 

  一開始,當然是不太習慣,可見前兩次的 3D 版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一陣子之後,也就習慣了!

 

  這次最有感覺的部份是在:男主角在保衛大戰之前,去跟<大地之母>傾訴,希望大地之母可以給予協助;但女主角表示大地之母不會<選邊站>的,她只會維持能量的平衡。

 

  但是,在貪婪的地球人,即將在優勢武力之下,完成掠奪目的時,大地之母終於選邊站了,或許說,她依舊沒有選邊站,她只是維持能量的平衡,她只是不讓貪婪的地球人將潘朵拉星球的能量摧毀殆盡而已。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鍬型巨獸成群來保衛自己的所屬大地時,有觀眾奮而鼓掌;靈鳥們也成群飛來保衛自己所屬的天空時,也有觀眾繼續奮而鼓掌;更別說女主角最後終結<死不悔改的大壞蛋>那兩箭了!

 

 

  但是,回到地球來,地震及走山,似乎都是大地之母在示警了,身為地球人的你,已選邊了嗎?

 

  發陳的春天,讓很多人都病倒了,似乎自己的身體也在示警了,身為身體主人的你,選邊了嗎?

 

  我,就像阿凡達的男主角一樣,早已不自覺地選邊站了:三五年來的吃有機素,為自己身體及大地環保盡心盡力,現在的積極<愛自己>!

 

  你呢?願意和我選同一邊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