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我專門放朋友鴿子的一夜!

 

  晚上,去了光鹽錄書。

 

  七點,老友 A 打手機來,說今晚不是<自由書寫團體>嗎?怎麼沒看到我人!?

 

  但是,我 iPhone 裡的行事曆,明明就是下週三及下下下週三呀!

 

  七點多,老友 B 打手機來,說他已經到了!

 

  我大驚!到了!?到哪兒了??該不會我跟他約了在<菜香耕>大直養生館吃飯吧!?那不是下週一晚上嗎??

 

  原來,是跟他約好了,今晚要到我家來裝一桶<能量還原電解水>回去喝!

 

  可是,今天一大早我不是還記得這件事的嗎!?怎麼過了中午就完全忘了!!

 

 

  更糗的是,我終於翻到過完年後<自由書寫團體>時用的那本舊的筆記本了!那時約好了三四月的確切時間,五六月就要回復到週一晚上,而我在輸入三四月時,竟沒輸入好,所以五六月呈現出來的是隔週三的晚上!

 

  趕緊回 mail 給自由書寫團體的伙伴,說明我這兒的情形,也要趕緊敲定下回碰面的日期!當然,擺一桌道歉是免不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