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下班後,火速趕到<神采彤妍>永和美妍館,進行我每週一次的<上淋巴引流排毒>療程!

 

  從前年九月就開始的,從每兩週一次到每週一次。

 

  引流,讓我的氣血通暢;排毒,讓我體內的濁氣可以順利排出體外!

 

  操作的美容師,都是吃有機素且每天勤練功法而身體非常的<清>,所以我一點也不用擔心,她們是否會有濁氣而影響我!

 

  或許有人會問我:到底有沒有什麼效果呢?

 

  我會回答你:十年前,我會說自己的外表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十歲;但現在已年近五十(虛歲四十九)的我,外表看起來是比四十歲還年輕的!

 

  當然,每週去一次<美妍館>,對我而言,絕對是無庸置疑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