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老姐開車來載老媽,令我訝異的,前一天還因為吵著不要搬去桃園二哥那兒試住一陣子的老媽,竟 乖從地讓老姐開始打包,而我也趕緊執行老姐邊整理邊發出的指令:先把室內馬桶搬到車上去;把老媽的藥及血壓計血糖計放在藥箱裡拿下去;把打包好的棉被枕頭 拿上車;最後,當然是老媽也上車了。

  好笑的是,老媽還跟小孩子一樣,非要另帶一床小薄被過去。這也就算了,連她房間的小桌扇也帶過去,最後,本來還要帶她的碗過去,但最終還是被老姐給擋了下來。

  到了桃園,都安頓好之後,就開始交接給二哥,血壓計怎麼使用?血糖計怎麼操作?老媽從一早開始要吃些什麼藥?飲食方面要注意些什麼?

  之後,還是把小桌扇帶回台北了。

  剛剛,二哥還打手機來問:為什麼操作了兩次,血糖計都出現了 Error 的訊息?原來,他把老媽手指刺出來的血珠按上血糖計上超貴的試紙時,沒有等到<嗶>一聲之後才放開。

  而我,回到台北之後,頓時覺得人輕鬆很多。陪著老媽過著老年人的生活也快一個月了,有些與世隔絕的感覺,所以趕緊約了朋友週三晚上吃飯,週四晚上來我家拿我因搬家而清出來不會再穿的廿九腰 Levi's 505 牛仔褲。

  今天到學校來整理東東,也發現原來<危險心靈> DVD 是借給同事了,明天就會拿回來,也請想利用暑假剩餘時間想看的朋友明晚來拿。

  週五開始要上國一新生開學前的暑期輔導了。

  這陣子,照顧老媽,最大的收穫就是:開始更懂得<珍惜>!

  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健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