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底加入的<百視達線上租片網>,NT$ 388.- 租到飽,平均下來每四天就可以看三片,過年期間還免費多加兩片。

 

  雖然我只準備看到二月底,但過年期間還是通知我又有五片到了。從佛光山回到台北之後,還是先去超商拿了片回家。

 

  也把<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先看完了,但,似乎沒什麼感想可以分享。

 

  今早騎車到學校的途中,卻突然想到,片中的女主角,似乎一直在證明男主角是愛她的,非要從男主角口中聽到他說<我愛你>不可!

 

  但男主角又是個超沒安全感的人,只能從不斷地騙人敲榨人當中去獲取安全感;不想女主角愛上他,卻又兩次的跟女主角說:「說你愛我!假的也好!」女主角明明是愛他的,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出讓女主角恨他的事情,好讓女主角不再愛他;但週邊的好友卻都一眼就可看出男主角早就已愛上女主角了!

 

  女主角後來會採用各式各樣的報復手段,但最後,依然只好走上絕路!

 

  而男主角在被關了八年之後,才得知女主角的最後下場,而男主角也走上了自我了結的路!

 

  我看女主角,是個沒有自我的人,彷彿只能從男主角中口眼中去證明自己的存在!

 

  而男主角,更是沒有高層的自我覺察能力,別人是自救救人、自度度人,男主角最後也只能走上「毀人自毀、絕人自絕」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